IMG_3446.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植睫毛不能沒有der秘密武器兒,如果M粉們跟我一樣是愛植睫毛的妞兒,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根本是植睫水水的好閨蜜來的~

Valvola法莫拉玻尿酸潔顏棉片真的非常溫和不刺激,用過那麼多種眼唇卸妝產品,最怕是一敷抹上眼睛,眼睛就燻到睜不開惹~~之前老咩還常常買到卸妝油一卸之後跑進眼睛裡面,變成眼珠上
黏著一層薄薄的白色異物,眼睛往前看就會有一點那麼霧霧的fu~~不知道M粉們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害老咩完全不敢亂試沒用過的卸妝油或是卸妝乳之類的~~  

水汪汪靈魂之窗就這麼一對怎麼受的了頻臨脫窗的刺激! 還好老咩我已經找到我終身伴侶了,老咩我的迷人雙眼的專用潔顏棉片。

說真的卸妝產品百百種,真的要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要多多嘗試,但對於愛植睫毛的老咩來說,要找到一個不會破壞掉嫁接睫毛的黑膠接合效果的,植睫毛的妞兒也是最害怕自己嫁接好的睫毛不經意或是洗臉時掉一堆,實在是很心疼,掉一根睫毛10摳、掉兩根20摳、掉五根睫毛,一個便當就這樣飛走了…默默地就把一個便當的睫毛沖到下水溝裡面惹~~

 600根9D (4).JPG 

IMG_3808.JPG 

你們瞧瞧~~老咩沒有植睫毛是可以看唷!!!  所以有濃濃的睫毛真的幫老咩加了很多分數,所以對於植睫後的保養跟卸妝真的很重要,長期植接毛的我終於找到超! 級! 激! 推! 的卸妝產品~~

市面上眼唇卸妝液、卸妝油都是會溶解接睫毛的黏膠,卸妝棉片市面上也有很多品牌,試了滿多種都是會勾到睫毛的海綿,就是卸妝棉片沒有到很細緻,中間有比較大的空洞會勾扯到嫁接的睫毛,
如何卸妝才能讓我每次花2000大洋植的睫毛撐得久一點,不易掉落斷掉,這個問題困擾老咩我好久,直到發現這款【Valvola法莫拉璀璨玻尿酸保濕潔顏棉】,我終於獲救惹!!!

這款潔顏棉是特別針對愛植睫毛的水水設計的,Q彈厚實的100% PVA材質,摸起來就是與一般市售材質不一樣,有柔嫩般綿柔的觸感都不用擔心會傷到眼睛周圍肌膚,且有超強的吸水特性,一片潔顏片就有滿滿的保濕成分而且還完全沒有棉絮讓我非常驚艷!

玻尿酸卸妝潔顏棉片 (1).jpg 

↑↑↑↑ Q彈到原本圓形的棉片,我這樣大力扯開都還不會破壞到它原本的彈性

玻尿酸卸妝潔顏棉片 (2).jpg 

↑↑↑↑ 不管我怎麼捏它,它還是維持Q彈不變

因為卸妝時不勾睫毛是植睫女孩們多大的福音阿,我不用再擔心卸個妝一個便當就沒了~ 有首歌很適合>>錢歹賺、囝小漢、尪大陣擱賣討賺...........................…離題惹XD)還有這瓶的可愛包裝讓我少女心大發不要笑,老咩我也是有少女心的~

而且這款潔顏棉裡面不僅含有大量潤膚卸妝成分,可以吸附肌膚紋理肩或毛細孔髒污,重點是不含油脂,好卸好擦拭,不含酒精、不刺激乾澀,不會破壞黑膠黏性!!!! 更能延長植睫效果!!!!

玻尿酸卸妝潔顏棉片 (3).jpg 

玻尿酸卸妝潔顏棉片 (4).jpg 

玻尿酸卸妝潔顏棉片 (5).jpg 

我朋友也是跟我一樣有重症的愛植睫毛狂病的同事,本來也不相信這款卸妝棉有這麼神奇,因為之前就是深受其害於卸棉片勾睫毛的受害者,某天她植完睫毛我請她畫個大濃妝來體驗後,她也深深
愛上這款卸妝棉!!!!

玻尿酸潔顏卸妝棉片 (5).JPG 

先請她來畫個夜店趴的無敵大濃妝 (ps她本人平常出門是不會畫那麼濃的啦~),真的是犧牲她了

玻尿酸潔顏卸妝棉片 (7).JPG 

再使用璀璨玻尿酸保濕潔顏棉,輕敷在眼皮上,停留10-15秒,輕輕擦拭掉,反覆來個2次後~

玻尿酸潔顏卸妝棉片 (11).JPG 

將將將將!!! 難卸的眼線和超濃眼影都能輕鬆卸除~

重點是,睫毛一根也不掉!!!!  而且一張潔顏棉大小兩面絕對夠你卸完兩眼,實在太適合小資女了內含成分也說明的非常清楚,這部份真的很重要~老咩覺得靈魂之窗那麼重要器官,絕對不能馬虎 !!!! 不只適合愛植睫毛的水水,更適合想回家直接躺平的水水,注入滿滿的★玻尿酸★神經醯胺

觸感比一般市售棉片還要保濕,預防肌膚產生皺紋
★不含酒精
★不含油質


在臉上反覆擦拭肌膚時,不會有刺痛感,讓我們可以卸妝同時補充肌膚水分、兼顧保養,清爽又不乾澀
★玫瑰精油
內含的玫瑰精油和一般油脂不同,坊間的卸妝棉有的含有杏仁酸,容易讓皮膚過敏,但這款所含的玫瑰
精油非一般油脂,不僅不會破壞黑膠黏性,
★蘆薈萃取
能鎮定敏感性肌膚,舒緩眼周疲勞

所以平常懶得瓶瓶罐罐的女孩,用一罐就輕鬆搞定一張臉嘍!用擦的就輕鬆把臉上彩妝卸除,省時又方便~

之前在Valvola法莫拉 FB粉絲團看到一個可愛影片,她們員工萬聖節party畫了一個無敵大濃妝,就只用這罐玻尿酸
潔顏棉,竟也卸的乾淨溜溜~

 <<請觀看



而且而且而且,Valvola法莫拉 超貼心的,這款不只有罐裝外,還推出1片& 2片裝的小包裝,像老咩很愛出國旅行每次都會帶上幾包,非常的方便,因為老咩是購物狂,很害怕回國行李箱都會爆炸,所以盡量可以減少的瓶瓶罐罐總是會在台灣就精簡到非常輕便~~所以真的滿方便!!

IMG_6151.JPG 

1-60.jpg 

這對愛出國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因為旅行外出,攜帶整套的卸妝保養產品,真的是非常佔空間,行李隨時爆炸我怎麼受得了,瞧瞧老咩我~~愛買的程度,怎麼可能讓自己因為行李塞布下去呢~~~
所以阿!!老咩對保養品跟一些哩哩叩叩,都會盡量縮小包裝出遊,才能滿足自己購物的快感,你是不小包裝的設計實在大大大加分+++ 超方便又超輕便~~~ 還有真的超激推~~

IMG_04121.jpg 

|玩美宣顏| 加入玩美。生活更完美

●專業美睫 Professsional Eyelash
依照眼型臉型設計專屬美睫,根根分明不糾結。
●專業美甲 Professsional Nail
將美甲與藝術結合創作出專屬指尖的藝術作品。
●專業美容 Professsional Skin Care
雕塑體型、關心您臉上微小狀況並呵護您每寸肌膚。
●專業美睫/美甲/美容教學 Technique Class
各階段技術教學,幫助您擁有一技之長。
●臉部護理產品 Skin Care Products
與專業護膚品牌 Valvola & Dillau 合作,協助您改善肌膚問題,寵愛永遠公主般的您。
●專業技術 Professional
每位服務您的美甲/美睫師皆經過嚴格的訓練,並且通過專業合格考試,您可以放心讓我們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美甲美睫。
●平實價格 Price
透明化的計價方式,不強迫推銷,不偷工減料,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能輕鬆擁有愛美的權利。
●品質堅持 Quality
所有產品皆有SGS檢驗合格證書,讓您在使用上除了放心還有安心。

🌻 玩美宣顏旗艦店

電話:04-26869355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0號

🌻 玩美宣顏彰化微加盟展示店
電話:04-7639963
地址:彰化市中央路184號4樓之1
Line@:@minny-house(加好友得好禮)
記得加《@》才搜尋的到好友唷(⌒▽⌒)

🌻 玩睫毛沙鹿加盟店
電話:04-26633961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大路250

🍄🍄🍄加盟專線:0931-499265🍄🍄🍄

arrow
arrow

    玩美宣顏美妝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