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3.jpg

「今天我為何站在這裡?那是因為我拒絕倒下!」

 滿場的創業說明會上、台下雖響起熱烈掌聲,但我的思緒卻飄向了2007年的夏天。

 

上天考驗  面對「肝」苦人生路

2007年夏天,例行的驗血檢查,帶來晴天霹靂的震撼!
「抱歉!林小姐,妳檢驗報告的數據,我們診所沒辦法收妳!
護士卻神情凝重的將健保卡退還給我。

 

「正常人GOTGTP指數是40以下,妳300多,很誇張ㄟ!

好像人生頓時被當,我腦中一片空白,雙手顫抖著,冷氣很強,
額頭卻一直冒汗,僵直的站在櫃台前,雙腳如同綁住鐵球般無法移動。

好強如我,此時只能壓抑崩潰的哭喊,用微弱而哽咽的聲音,
把噩耗告訴在電話另一端的媽媽!

 

媽媽跟妹妹得知後連夜衝來台中,抱著誤診希望,
在中國醫藥學院又驗了一次,沒想到指數居然破千,
醫生宣判是「猛爆性肝炎」,母女三人相擁大哭。

 

當下又覺得自己很不孝也很不甘,
為工作拼到賠本也就算了,現在居然還要賠上老命。

還好在媽媽悉心奔波和堅持下,最後沒有做侵入性檢查,
依照榮總醫生建議,持續服藥觀察。

 

不願認輸  賣車貸款仍要拚

我是個閒不住的拼命十三娘,在病情才稍微穩定,
又搏命投入工作,2
013年在深獲老闆肯定下,
讓我更上層樓,開了人生第一家店。

 

只是又被命運重擊,才第一年就挫折慘賠,
想到「沒被病魔擊倒,又怎能失敗之神前認輸?
我毅然賣掉人生第一部辛苦掙來的BMW
還厚顏請父母當保人,貸款了100萬,
開始日曬雨淋騎機車上班的日子,只求東山再起。

 

失敗的倒空,會讓人想裝入更多墨水,
於是我開始四處上課進修,也逼以前不敢站起來念課本的自己,
站上第一線當講師,以分享複合式經營模式,
幫現有的美睫專門店,如何成功導入保養品及美容技術。

 

真誠無私地分享會,讓我學習到更多專業與膽識,
在短短一年台下滿座的辦了將近二十場,
也因個人品牌魅力的加持,更開啟了加盟體系的新契機。

提升第二專長說明會(台北-花園大酒店) (241).jpg

 

舊疾復發  事業危機再修煉

只是彷彿上天教訓不乖的我,在公司經營的高壓下,
蠟燭兩頭燒的我,病情又復發! 指數竟高達兩千多,
醫生建議使用注射干擾素的方式治療,
但如化療般的方式讓我開始掉髮,變得不太愛照鏡子。

 

為了保持「玩」美的專業形象,我開始接受嘗試"接髮"

也告訴自己辦「髮」是人想出來的,
只要肯努力、懂進退,沒有辦不到的事!

IMG_2242.jpg

 

玩美女王  「肝」願流汗不流淚

從那時開始勤於運動,外人看來我像在追求曼妙身材,
其實是醫生建議我多流汗,因為注射藥效很強,
只能聽醫曯,靠淋巴排毒方式隨著汗水代謝出來。

 

若是要在揮汗如珠往前衝,與揮淚如雨地原地自憐,
兩者間作選擇,

好強的我當然只有義無反顧的選擇「前」者。

 

想起阿德勒一句名言:
「重要的不是天生擁有什麼,而是如何活用擁有的東西。」

 

人生就是「命運」和「自己」的拔河
不想倒下去,就要設法站穩


人生可以跌倒、

但仍可以選擇爬起來堅持走下去


我可以!! 相信妳也可以!!

玩美宣顏「拒絕倒下的女王」
認真生活、認真工作、認真享受!

2015 minnyhouse 加盟文宣-1.jpg

 

🌻 玩美宣顏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0號

🌻 玩美宣顏彰化微加盟展示店
地址:彰化市中央路184號4樓之1

🌻 玩美宣顏-太平加盟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30號

🌻 玩睫毛-沙鹿加盟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大路250號

預約電話:04-26869355
Line@:@minny-house(加好友得好禮)
記得加《@》才搜尋的到好友唷(⌒▽⌒)

🎀加入玩美。生活更完美🎀
🍄🍄🍄加盟專線:0931-499265🍄🍄🍄

 

‪#‎創造玩美vs女神自信宣顏‬
玩美宣顏美妝小舖
minnyHOUSE與妳一起~
戰勝懶惰藉口、創造變美理由

 

 

 

arrow
arrow

    玩美宣顏美妝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